卍路西卍

#优散#

【优散】 黑兔子精优(长发男优)x吃货熊妖散

迟到的万圣节短篇(划掉),为了自己清奇的脑回路而写,渣文笔,描写废,逻辑死,ooc,短小,圈地自萌
以上

现在的世界这么发达,都变成地球村了,那么在西方的万圣节时,中国的妖魔鬼怪出来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吧?(划掉)

“建国后不许成精,那成妖总行了吧。”逍遥散人这么想着,渡过雷劫化了形,看着自己一米八几的大个子,棕色的毛发(其实是头发),满意的点点头。

“好像还差点什么,对了。”散人从自己的口袋的最深处掏出一个布包,掀开一层,两层……n层,终于露出了里面的一根红线【①】。小(ben)心(shou)翼(ben)翼(jiao)地在自己毛发(头发)侧边打了个蝴蝶结。〔散老师燃烧的少女心(划掉)〕

散人跌跌撞撞地试着走了几步,很快觉得自己适应了两足动物的行走方式。散人内心的小人(小熊?!)双手叉腰仰天长笑“哈哈哈,我果然是高叟”。

“接下来就是吃的和住的问题了”散人站在自己被雷劈得粉碎的家中,看着周围一片狼藉想到。

“听说今天是万圣节,好像能去别人家要糖,蜜糖应该也是糖吧。应该还能随便替别人干点活,蹭个房子住一下。我真机智。”
“啊,我的蜜糖,我来啦!”

没走几步散人就扑通摔了一跤(失足少女散(划掉))

“我是高叟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扑通
“我真强……”
   扑通
“我无敌的……”
   扑通
“你看我这样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扑通
“一遍过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扑通
“诶,我就不信了……”   
   扑通
“我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扑通

“这石头肯定会绊倒我的,我不上当,我绕着走…”

“哈哈,我就猜到……”   
   扑通

……

凭着燃烧的抖m之魂,散人终于到了最近的房子
(鼓掌鼓掌,可喜可贺)

散人看着面前这栋房子,觉得怎么看怎么舒服,简直为自己的审美来建的【②】。

散人咽了口唾液,伸出自己的爪(其实是手)颤颤巍巍地按响了门铃。

“大,大大大大大大大大~”
(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个→_→)

’这什么鬼音乐?’

就在散人吐槽的时候,门悄无声息地打开了。

一个身影出现在门内,长长的黑发堪堪到达腰间,随意散落在肩上,红色的眼眸淡淡的,里面似乎什么都没有,又似乎容纳着整个世界。
(我打r'n〈容纳〉的时候输入法是揉捏→_→)

散人双眼紧紧地盯着那身影,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脏飞速的跃动,这简直太像摔倒的声音了,都是扑通扑通的(喂喂,哪里像了?(ー_ー)字一样)

’好可爱的女孩子(雾),在女孩子(大雾)里面应该算高的了,不过还是没我高,只可惜得了红眼病(雾),还有黑眼圈,还平胸,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,这是女孩子(大雾),女孩子(大雾),女孩子(大雾)啊啊啊’散人心想到。

〔为什么散人见到女孩子(大雾)会如此激动呢,主要是熊这个种群里的女性全是女汉子,而散人的审美又与常熊不同,所以,你懂的( ̄∀ ̄)〕

门内的优瓦夏看着门外的散人傻愣愣地站在那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‘嗤,还是和以前一样傻’。

散人愣了好一会儿才傻愣愣地对着可爱的女孩子(大雾)用带着浓厚天津味的英语说道
“Trick or treat.”
“另外,我现在无家可归,我能给你洗衣服,能做饭,还能暖床,你能接受我吗?”
(情景:散人不知道怎么求人就把自己的神识漫延出去,刚好看到表白出柜现场,还答应了,单纯的散散就原话照搬了)
‘这样一来吃的和住的都解决了,我真厉害’(散老师内心活动)

优瓦夏一言不发地转身回屋。

散人以为要被“拒之门外”,没有地方住,没有蜜糖吃(重点),赶紧冲进房子里。

一进房子里就闻到一股蜜糖味,而且是自己最喜欢吃的,而且好像有很多的样子。

散人刚想继续求可爱的女孩子(大雾),毕竟女孩子都比较心软(雾)。

“能”

一根红线从优瓦夏的发丝间延伸出来与散人的红线纠缠在一起,而后消失不见。

!!!“这什么东西来的?你居然拿了我的蝴蝶结红线!我好不容易绑好的。”    ‘就算是可爱的女孩子(大雾)也不能原谅,除非多给我点蜜糖’(散人内心活动)

“契约【③】  嗯”

“什么契约,你给我说清楚,我跟你说……”

“糖”

“……就算,欸,等等,不对,你答应给我糖啦?你答应给我住啦?”

“……嗯”

“那我就不计较那么多了,虽然我很喜欢那蝴蝶结,但你喜欢的话就拿去吧”       ‘果然是可爱的女孩子,啊要对女孩子宽容一点’(雾)

散人说完以后打个招呼就径直往屋子里走,看看自己未来的家。

优瓦夏也跟着散人身后进屋关门了,看着散人欢快的背影。

“傻蛋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多年后,散人回想自己当时的傻样,简直就想回到过去拍死自己,就这样上了优瓦夏大坏蛋的贼船,下都下不去。







不过本来也没想下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有很多地方文中说的不清楚,在这里交代一下
【①】红线:散人还没化形前曾捡到过一只黑兔子带回家养,没错,就是优瓦夏(当时能化为人型),优瓦夏在那之前因为误吃了一株神药,一下子消化不良,就化为了原型。散人在养兔子期间曾一直致力于绑个红线蝴蝶结,在优身上实验。
〔脑洞来自优大微博《君の縄》〕
【②】房子:优瓦夏早早地盯上了散人,摸清了散人的喜好,依照其喜好来布置房子。
【③】契约:优瓦夏当年就盯上了散人,给散人心爱的红线蝴蝶结动了手脚,等到散人化形就能签订契约了,契约的类型大概就是类似于生命共享契约之类的吧,上面提过的神药使优瓦夏人型一直保持十八岁并有悠长的生命〔优瓦夏永远十八岁〕,然后就是小说经典套路了,就不废话了(其实是我懒得打字)。

★以下画星号,重点
【④】关于优大人物设定:

原本的脑回路
优瓦夏→黑发红瞳→黑毛红眼→黑兔子?!

然后又去百度了一下发现兔子会叫但一般不叫 
(优瓦夏会说话但不说话)

然后优大之前爆照的黑眼圈+优大微博    黑眼圈啥??       图中说黑眼圈的原因是吃得太素
(兔子吃素)

优tū≈优tù

总之大概就是这样了。
祝看得愉悦。

评论(9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