卍路西卍

#优散#

【优散】身高梗+乱七八糟的东西

“优瓦夏!”

“?”

“你还喜欢蝴蝶结吗?你还在为你的身高烦恼吗?”

“?”

“你不是一直以来对我和你的身高抱有怨念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看!刚好双十一优惠活动,情侣款打折。”
https://wanluxiwan.lofter.com/post/1f1a3ece_118c1078(ps:自己做的广告(划掉)不行的话看评论里的,不太会弄。。。)

“……情侣款?”

“对啊,怎么样?情侣有打折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优瓦夏~”

“……那是情侣款”

“做就情侣好了呀”

“嗯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兔(tū)优熊散的特别短小番外
#论撒娇的作用#

“优瓦夏,兔子不是会叫吗?叫一个给我听听嘛”

“我会叫,但不用叫”
  ... ...
.
.
.
.
.
.





“优瓦夏,兔子不是会叫吗?叫一个给我听听嘛”
“优瓦夏~优瓦夏~”

“怎么叫”

“就 ’嗯~  啊~  哈~  呀~ ’ 这样子的啊”

“……”

“优瓦夏?还在吗?我知道你在”
“优瓦夏,你又坑我”

计划通√
.
.
.
.
.
.


“优瓦夏,兔子不是会叫吗?叫一个给我听听嘛”
“优瓦夏~嗯哼~优瓦夏~”

“嗯~  啊~  哈~  呀~”

“优瓦夏!你能别叫了么!”

“不是你让的么?”

“你叫的我心慌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迟来的双十一快乐(✪▽✪)

祝愉悦

评论(1)

热度(22)